C.Ka

.Life is simple . I make a choice and never look back. _..

Production:绚濑绘里/Ayase Eli .女僕覺醒Ver.  #《 Love Live!(ラブライブ!)》#   CN: 蘿主
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     後記. 

        感覺應該要把每次拍片經歷的一些片段都記下來,以後再回來看,就可以重新感受當時的狀態,見到一次次的經歷一次次的磨合一次次的進步,相信會是件讓自己內心愉悅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攝于3月底。跟蘿主正片合作的次數其實不算多,兩天平座的妞,倒是平時瞎扯的時候多些,這次的女僕覺醒其實是下午拍了一下午的bibi然後匆匆吃個飯換了場地換裝繼續拍。遇上晚上忽然來的綿綿細雨,冷空氣,很大的風。我穿的還是毛衣,她就頂著這麼件短裙,暖寶寶也沒貼就上了,堅持了兩個小時多。雖說有嘮叨好冷之類的,可是鏡頭前一直很配合我的各種安排。點個贊,每次更進步更默契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6)
©C.Ka | Powered by LOFTER